裴洛西訪台!柯P喊左右逢源 陳時中:政治上變感情劈腿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2022/08/03 15:57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訪問亞洲,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臉書表達歡迎之意,但他也說我們和美日交好,卻不必與中國交惡,台灣應該左右逢源,而不是左右為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政治上想要左右逢源就變牆頭草,感情上想要左右逢源最後就變劈腿,我相信大家都想要多方得利,人生、政治都需要選擇,我們需要選正確的路、走正確的路。

 


柯文哲說,此刻全球媒體都聚焦,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美中台關係牽一髮動全身。他強調,台灣要保持自己的主體性,我們和美日交好,卻不必與中國交惡。台灣應該左右逢源,而不是左右為難。

對此,陳時中今受訪則說,大家都想左右逢源,事實上很難左右逢源,政治上想要左右逢源就變牆頭草,感情上想要左右逢源最後就變劈腿,我相信大家都想要多方得利,人生、政治都需要選擇,我們需要選正確的路、走正確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8/03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