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綠營也要正英站 林靜儀:別消費議員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李承祐 陳弘毅 報導

2022/01/05 15:41

台中二選區補選最後衝刺,顏寬恒跟林靜儀今天從霧峰開始掃街,針對捷運議題,林靜儀再批顏寬恒,碰到問題只會閃躲,顏寬恒則回嗆藍綠議員都請願要蓋正英站,質疑綠營是迴力鏢打到自己。

 

台中中二區補選,這周就要塵埃落定,兩邊候選人,5日這天都從霧峰出發掃街,議題還是在捷運藍線上。

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問題是如果你能拿出資料,拿出證據來,大家不就沒話講了嗎,那每次都只會用迴避的方式,另外去聲東擊西去拿其他東西來擋,這個東西就顯示他們根本不經檢視嘛。」

林靜儀嗆說,不管公保地保留地或是捷運,顏寬恒都閃躲問題,捷運站在哪設站至少影響上萬人。
 


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民意代表不分藍綠,不分黨派,包括里長包括居民他們的共識跟他們的渴望,他們的需求,所以選舉就是為了,這個第二選區的補選,打擊顏寬恒所以放棄民眾的權利。」

顏寬恒回擊當初正英站設立,台中市交通局有公聽會,藍綠議員也都請願,認為對手現在又拿攻擊,是不是迴力鏢打回自己。

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其實每一個議員,他當然都會幫自己的選民,去爭取這些需求,不要拿我們的議員,來幫民眾爭取預算跟爭取經費跟爭取建設,拿來解釋作為你們的說法。」


林靜儀陣營回應,地方民代有選民服務,要設站當然藍綠都說好,他質疑新站設置,是不是都圍繞顏家的地。

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一樣啊B4B5跟B8不一樣嗎,不是都一樣嗎,不是都一樣只是要打擊顏寬恒嗎,所以B8也好B4B5也好,是不是經過多次公聽會,多次的民眾陳情。」

針對正英站爭議,林靜儀批捷運變成炒地工具,顏寬恒回嗆綠營一邊請願一邊罵,補選從,公保地一路燒到交通建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1/05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