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怎搭上台獨機關槍? 遭爆靠「小三」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2021/12/02 20:31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就在外界都在譴責動手的林秉樞時,PTT上卻有人發文,幫林秉樞反駁外界的指控,網友追查作者發現,原來是被稱作「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但李柏璋發表八點聲明反駁,強調他不是沒品維尼,但的確被林秉樞騙,因此請朋友幫他在網路上發表了聲明。

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很多人在罵總統的時候,她私下也很開心啊。」

 


都要被送去開羈押庭了,還不忘挑動高嘉瑜跟綠營的敏感神經,被高嘉瑜認為是恐怖情人的林秉樞,拼命幫自己喊冤,PTT上也有人幫他聲援,一個名叫crazyWinnie,自稱沒品維尼的帳號,11月30日發文標題就寫上,高嘉瑜家暴事件沒說到的幕後花絮,反駁高嘉瑜被軟禁,還圖文並茂補充高嘉瑜前男友鬧靈堂發的傳單。

隔天又再度發文,放上高嘉瑜的對話紀錄,反駁高嘉瑜被毆打得不成人形,多次發文都是幫林秉樞說話被質疑是要幫忙洗白。

網友好奇沒品維尼是有「台獨機關槍」之稱的李柏璋,但李柏璋發八點聲明反駁,他強調導出來之後,林男確實有透過共同朋友致電給我,希望我能幫他在網路平台上發他的聲明。
 


林男一直跟我說是他劈腿,被高委員抓到,所以雙方才起衝突,但傷勢絕對沒有很嚴重等等,甚至還出示事件後的照片,說什麼高委員在飯店試圖持刀砍他,來加以說服我,高委員並無在此事衝突中受傷,而他本人則屬於受害者。

請有在用PTT的朋友去幫你發聲明。


當天,林男確實傳了對話紀錄等一些事件相關的圖片,以取得我信任,我很笨,我相信他了。

第五、事後看到新聞,我才發現,林男不只對我隱瞞、避重就輕,也欺騙介紹的朋友,我非常後悔接他的電話。

第六、我在事前確實知情,但抱歉,沒品維尼的文章不是我發的。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一查發現他(曾經)是,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助理,那陳怡珍就是陳亭妃的妹妹。」
 

台南立委(民)陳亭妃:「到底他為什麼要去寫這篇文章,或許他應該要對外說明清楚,林秉樞我完全不認識。」


否認認識林秉樞也不認識台獨機關槍,那這兩個人到底怎麼搭上線的呢。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他(林秉樞)劈腿的其中一個對象,是台南的地方人士的一個親人,然後呢他透過這一位地方人士,把它(資料)轉到李柏璋的手中,才會到PTT上面去帶風向。」

一發文立刻引發關注,不難看出來林秉樞在網路上很有一套。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2/0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