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姝內戰!陳思宇填2選區 戰學姐、林珍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2021/11/03 15:02

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有意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不只跟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競瑩激烈競爭,還傳出她其實有個B計劃,因為她想選的還有中山大同,只是這樣就要對上前北市副發言人林珍羽,成為民眾黨的三姝內戰。

 

投入反萊豬,作為議員選舉的起手式,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備戰2022,不只1日晚間去找柯文哲談選舉,甚至可能推B計劃,選中山大同。

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選舉的目的是要為大家服務,為大家服務不一定要選舉,現在我們大家更在乎的是食安,更在乎的是大家的健康。」

陳思宇要接棒父親,參選士林北投議員,強碰對手黃瀞瑩,雙姝激烈之爭都還沒擺平,如今又傳出當初在參選意願書,也填選中山大同,對上前北市副發言人、也是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女兒林珍羽,就被質疑要用中山大同當籌碼,保士林北投。
 

前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還沒有聽到這樣的消息,但是我相信我們尊重黨內機制,為了地方服務我們一起來努力。」


民眾黨台北市黨部副主委陳宥丞:「手心手背都是肉,每一個人都想要為黨去付出,只是一人登記兩區這件事情,是否合適跟公平應該有更明確的規範。」

儘管重申按照遊戲規則走,民眾黨的美女刺客,已經先往內互打。

不過,藍綠也都打出美女牌,像出身媒體界的桃園市副發言人吳安琪,傳出可能角逐台北內湖南港、或中正萬華議員選戰,另一位副發卓芷戎,可能在桃園參選議員。


前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已經開始耕耘內湖南港,還有國民黨前發言人洪于蒨,跟有藍營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都可望投入議員選舉。

藍綠白紛紛推派美女刺客,要讓選民眼睛為之一亮,還得經過內部廝殺,才有機會脫穎而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1/03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