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士北區學姐、陳思宇雙提名 彰縣2現任也披戰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22:12
台灣民眾黨晚間在臉書公布第2波地方提名名單。(圖/翻攝民眾黨網站)
台灣民眾黨晚間在臉書公布第2波地方提名名單。(圖/翻攝民眾黨網站)

年底地方選舉逐步接近,台灣民眾黨今(19)日公布台北、基隆、桃園、台中、彰化、雲林、台南、金門的縣市議員被提名人名單,其中台北部分,士林北投選區、大安文山選區都推出2席被提名人,北市前副發言人黃瀞瑩與陳思宇都將參選士林北投,而此波提名中,彰化縣第4選區現任議員張雪如、第5選區現任議員陳重嘉被民眾黨徵召參選,將披掛上民眾黨戰袍參選,而市議員參選人最年輕的是基隆市議員被提名人李依芩,年僅24歲,共30人年紀在45歲以下。
 
台灣民眾黨今晚在臉書公布地方議員、鄉鎮市民代表、里長與山地原住民區區長參選人,包含30名議員、3名鄉鎮市民代表、2名里長及1名山地原住民區區長參選人,共36位投身在地服務,第2波名單中,具有碩士以上學歷超過11人,也有30人年齡在45歲以下,尤其大多數為政治素人,還有警消人員、居服員等。

 

黃瀞瑩將代表民眾黨參選士林北投選區。(圖/翻攝民眾黨網站)


在台北市議員部分,士林北投有黃瀞瑩與陳思宇,南港內湖則是黃珊珊助理出身的陳宥丞,中山大同則是接棒林國成的林珍羽,松山信義則是黨發言人楊寶楨,中正萬華則是前主播、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大安文山則是先前曾選過立委的張幸松與前機師張志豪。
 
民眾黨士林北投選區,陳思宇也名列參選人。(圖/翻攝台灣民眾黨網站)

此外,民眾黨在基隆市也提名4席議員參選人,包含中正區、信義區、仁愛區、安樂區都有提人,其中仁愛區的李依芩,年僅24歲,是此波最年輕的議員參選人。桃園市部分,在桃園區也提了2名參選人,另外龜山、蘆竹、大溪復興、中壢也各提名1席,此外復興區區長也提名林秋霖參選。
 
年僅24歲的基隆市議員參選人李依芩是最年輕議員參選人。(圖/翻攝民眾黨網站)

中部部分,在台中市,包含第7、10、11選區,各有1位被提名人,另外還有2位里長參選人。彰化縣議員部分,第1選區提名1席,至於第4選區現任議員張雪如、第5選區現任議員、前親民黨立委陳朝容之子陳重嘉也都將披掛上民眾黨戰袍參選。
彰化縣現任議員張雪如將代表民眾黨參選。(圖/翻攝民眾黨網站)

另外在彰化市、大村鄉、田尾鄉也各提1席市民、鄉民代表參選人,而雲林縣第1、3選區也各有1席議員參選人。而在台南市則在第5、6、10選區、以及金門縣第1選區,則各推1席議員參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九合一選舉#民眾黨#黃瀞瑩#陳思宇#張雪如#陳重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0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