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下指導棋罷陳柏惟?孫大千怒轟范雲「自救都來不及」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2021/10/15 13:49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下週六(23日)投票,台灣教授協會13日召開記者會聲援陳柏惟,其中同為台大副教授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也現身力挺。范雲指出,陳柏惟提出2個「抗中保台」的重要法案,卻遭大陸央視點名罷免,質疑是中共下的指導棋。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直言,范雲身為台灣第一波本土疫情的始作俑者,早就已經成為票房毒藥,「救自己都來不及了,還有什麼資格去救陳柏惟?」

 

孫大千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罷免權是憲法賦予人民的神聖權利,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選民依法行使罷免權,針對范雲提出「中共下指導棋點名罷免陳柏惟」的說法,讓他不禁質疑,「到底跟中共下指導棋有什麼關係?」更怒批范雲為了包庇陳柏惟,不惜去抹紅台中市第二選區的全體選民。

更多新聞:面對刪Q直球對決 陳柏惟呼籲:讓我繼續留在立院做事


孫大千怒批,全台超過1萬5千人確診以及8百條人命,全都記在范雲3+11的帳上,「拖累台灣人民從天堂掉入地獄」,直指對方是一位「害台立委」,居然還有臉來提「保台」,「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
 


更多新聞:城中城大火46死竟發文挺3Q 邱議瑩道歉:小編忘取消

事實上,國內5月本土疫情大爆發,外界把矛頭指向針對國內機組員放寬的檢疫措施「3+11」(居家檢疫3天採檢陰性,自主健康管理11天),不過行政院的調查報告隻字未提曾舉行協調會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及破口,飽受外界質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0/15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