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出軌新北15亡 侯友宜慰問家屬:全力協助善後

2021/04/03 22:26
侯友宜至殯儀館慰問死者家屬。(圖/中央社)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中喪生的新北市民蔡政達遺體今天晚上移靈回新北市立殯儀館,新北市長侯友宜慰問時,輕拍蔡政達的父親肩膀說,「做父親很辛苦」,市府將全力協助家屬善後。

侯友宜晚上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依據中央應變中心最新數據,太魯閣號事故,新北市民有15人罹難、63人受傷。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及殯葬處會全力協助後事。

 


侯友宜明天增加行程,將前往位於新莊區的佛光山擇善寺為死傷者祈福,他說,各區區長將前往傷亡者家中關懷致哀,學校要做好悲傷輔導,市府也給予必要的經濟援助。

太魯閣號事故部分新北市民遺體在晚上陸續運返新北,侯友宜晚上前往市立殯儀館,慰問首名運回罹難者蔡政達的家屬,並輕拍蔡父肩膀說,「做父親很辛苦」,若有需要可協助蔡政達的妻子轉院回新北就近照顧。

蔡政達原與妻子要返回台東掃墓,未料遭逢浩劫。蔡妻傷重住院,蔡政達則往生。蔡父晚間陪同2名孫子一起迎靈,場面鼻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4/03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