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合宜住宅交通動線優化 侯友宜:年底完工

2021/02/08 17:24
侯友宜今天視察浮洲合宜住宅道路動線優化工程。(圖/中央社)

隨著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社區人口進住,也造成附近交通壅塞,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道路動線優化工程,要求工程年底前如期完工,以改善周圍交通銜接與車流堵塞問題。

侯友宜指出,由於浮洲合宜住宅有4000多戶,移入人口非常多,且板城路交通狀況壅塞,市府積極向公路總局爭取「台65線浮洲交流道增設北上、南下匝道工程」,盼順利在112年底完工,以解決板橋華東街及台65線板橋二交流道壅塞情形。

 


侯友宜表示,市府為配合台65線增設上下匝道,特別編列新台幣1億8313萬元工程經費,針對板城路及湳仔溝進行單行及部分道路截彎取直的道路優化工程,目前工程進度達32%。

他表示,希望道路優化工程如期於年底完工,不僅有利未來台65線匝道完工後銜接平面道路的順暢通行,進而也能改善土城、樹林、板橋及新莊等鄰近區域的整體交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2/08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