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上台了!綠委護航 藍潑豬內臟攻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洪復華 陳聖文 報導

2020/11/27 13:01

杯葛了12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民進黨立委的護航下,終於順利上台備詢,只不過國民黨立委有備而來,準備了多桶豬內臟,就往蘇貞昌身上潑,藍綠立委更是打成一團。

 

一看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上台,國民黨立委立刻拿出秘密武器。

拿起水桶就往蘇貞昌的方向潑,等等水桶裡的不是水,而是豬的內臟。

淡定的拿起行動麥克風,把該唸的施政報告一口氣唸完,蘇貞昌老神在在,因為民進黨立委早就有準備,不但用人牆圍成一圈,更早早就收到線報先把雨衣穿好,還拿出標語幫忙擋,就在這個時候。
 


這裡蘇系大將吳秉叡,跟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打成一團,藍綠互相助陣,沒想到。

說要一打35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一把推倒國民黨的鄭天財,總召林為洲立刻撂人上前支援,藍綠扭打成一團突然林為洲發現。

立委(國)林為洲:「現在是我的質詢時間。」


原來立法院游錫堃趁亂,直接宣布質詢開始,殺國民黨一個措手不及,第二棒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索性改成書面質詢避免尷尬,在12度杯葛後的行政院長施政報告,就在混亂中展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1/27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