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風波未息 陳其邁:江啟臣不負責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2020/07/25 13:32

周末拚選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持續勤跑基層,對於對手李眉蓁的論文風波未息,陳其邁說,國民黨主席是政治學教授,只要把李眉蓁的指導教授林德昌找來,3分鐘就解決的事,卻一直不處理,他抨擊江啟臣不負責任!另外,對於侯友宜可能因此不南下助選,陳其邁則說,站台就是背書,這是國民黨政治人物的選擇。

 

週末拚選戰,陳其邁走訪前金、苓雅的市場及廟宇拜票,對於李眉蓁的論文風波,他直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負責任。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李議員的指導教授林德昌教授到現在都還神隱都還沒有出來,我覺得說國民黨的黨主席江啟臣,本身又是政治學的教授,他其實只要把林德昌教授跟李議員找來,3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情,我們希望說趕快釐清真相,如果有錯誤或者是抄襲,那就道歉,這件事情其實就結束了,江啟臣主席這種做法是不是負責任的做法。侯友宜也有可能不下來站台?來幫李議員站台某種程度來講就是幫她背書嘛,來站台當然是國民黨政治人物的一個選擇啦。」


對於藍營有意檢視民進黨政治人物的論文爭議來反擊,陳其邁不以為然。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還是要面對李議員是否抄襲來好好來回答,這樣是比較好的。」

對手論文風波持續延燒,選情是否相對樂觀,陳其邁沒有正面回應,強調還是會努力勤跑基層聽取民意。

民眾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來站台就是為候選人背書,這一次發生這個論文風波,我覺得國民黨本身這次的提名策略跟論文風波裡面,讓國民黨非常失望,支持者非常失望,我覺得這是一個國民黨在永續經營裡面,對自己的支持者要去反省。」


李眉蓁論文到底有沒有抄襲?風波未息,持續成為選戰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7/25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