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營挺韓? 民眾黨幹部厭綠打柯、喊投韓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其源 劉錦源 報導

2019/12/26 21:30

柯文哲要挺韓國瑜嗎,因為民眾黨的幹部說非常厭惡民進黨網軍攻擊柯文哲,氣到理智線斷掉,所以要把票投給韓國瑜,外界認為這代表柯陣營支持韓國瑜,不過柯文哲聽到則說太驚嚇了。

 

台北市柯文哲vs.市議員(國)游淑慧:「你會不會也像你的會長一樣決定在這個時候,站出來支持韓國瑜,網軍是一定會攻擊的,你不會覺得同病相憐嗎。」

直指柯韓都是綠營網軍受害者,連民眾黨幹部看不下去,公開喊票投韓國瑜,難道柯文哲2020,真要棄蔡投韓?

台北市柯文哲vs.市議員(國)游淑慧:「我一看到這個新聞太驚嚇會怕喔,還是你要投宋楚瑜,我在想,才三個人而已沒有,還有第四個選項不要投。」
 

柯文哲誰都不想投,民眾黨後援會,台東執行長林冠任卻說,對民進黨側翼抹黑柯文哲徹底失望,不如票投韓國瑜,一旦韓國瑜贏了,民進黨提罷免,就能一次換掉兩個草包,自己討厭民進黨討厭到斷了理智線,所以要投韓國瑜,外界解讀,這是柯陣營表態挺韓。


民眾黨後援會台東執行長林冠任:「這其實我跟太太一個講笑的玩笑話,寫在臉書上面大家就覺得說,是不是民眾黨來支持韓國瑜,那事實上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

深綠抗議人士:「警察先生已經來到這裡。」

深綠氣到提著一帶檳榔,直闖柯文哲市長辦公室抗議,被大批駐警架走,儘管民眾黨澄清,沒要支持誰,但柯文哲三番兩次,高分貝砲轟高雄舉債。


主持人郭子乾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高雄就會講說我們統籌分配款比你少,我說你特別補助不是也很多嗎,不管2400億或3千億,當然不可能是陳菊一個人造成的,當然那你就講清楚,你一個人你的任內增加多少。」

緊咬陳菊,柯文哲砲火集中打綠,要避免又被說是柯韓連線,不免還是要酸韓國瑜幾句。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韓國瑜的聲量還是我的三倍,但是負面的還是比較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2/26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