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正式啟動 韓:台灣民主政治史寫下扭曲的一頁


發佈時間:2019/12/26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6:2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公民團體上午至中央選舉委員會遞交罷韓提議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這次罷韓行動,為台灣民主政治史上寫下非常非常扭曲的一頁,充分反映民進黨高雄視為囊中之物。

「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上午赴中選會送交第一階段罷韓提議書,韓國瑜下午出席重返國際舞台之青創座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在民主自由的社會,公民權本來就可以選舉、罷免、創制、複決,都可以行使,他完全尊重。

 

但他認為,今年過完春節之後,從2月份到12月份,罷免的聲浪從沒有停過,罷免團體政治操作的嫌疑完全讓人無法接受。

韓國瑜表示,「這次所謂高雄市長罷免行動,為台灣民主政治史上寫下非常非常扭曲的一頁」,沒有一個縣市長上任2個月就開始罷免,這充分反映民進黨把高雄看為口袋的囊中之物。

「民進黨在高雄選輸了,民進黨立委就說高雄人要向全台灣人道歉」,韓國瑜強調,這些是今天遞交罷免案的心理反射,民進黨認為高雄應該繼續在民進黨的治理之下,但大錯特錯,這20、30年來,大家看得出來,民進黨在高雄的執政非常差勁,高雄人已經覺醒了。
 

有關韓國瑜昨天出席全國顧問總團成立活動時表示,這次總統選戰差距將在3%至5%,勝負可能在30萬至50萬票間,媒體詢問,民調蓋牌後以什麼為依據,韓國瑜說,「要有什麼根據?」,日本前駐台代表沼田幹夫也認為會在5%內定輸贏,這次是非常接近、膠著的選戰。

至於民調顯示,韓國瑜年輕人的支持度僅1%多,韓國瑜認為,青年朋友越了解韓國瑜,越能知道韓國瑜是最關心台灣年輕人的發展,他拜託青年朋友,不投韓國瑜沒關係,但一定要看他的政見,一定要貨比貨,貨比三家不吃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韓#公民團體#提議書#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22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