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競選歌!黃國昌開金嗓 獨唱頻走音

2019/12/13 22:10

時代力量推出最新競選歌曲,請各候選人輪番開唱,立委黃國昌獻聲開唱,對手民眾黨也才剛推出黨歌,兩黨較勁意味濃,學者認為競選歌曲傳達感性訴求,對催票很有幫助。

 

時代力量競選歌曲:「這是新時代的力量,我們踩著勇敢的腳步,無論前面路這麼曲折,我們面對光的方向。」

立委黃國昌唱的很賣力,不管小走音也要豁出去,為了時力最新的競選歌曲獻聲,各區候選人輪番唱,反觀對手陣營,民眾黨也剛推出黨歌。


兩黨都要在小政黨中,爭取最大空間,試圖用歌曲傳播,加深選民印象。
 


世新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溫偉群:「選舉不是只是政見去說服人家,利弊衡量哪個對我比較好,同時還要考慮一下,哪個情緒對我比較對味,情感符合我的訴求,最後票要催出來,競選歌曲走感性路線,就變得非常重要的捷徑。」


說到感性藍綠兩大黨,打過多次選戰當然最會!先前推出幾首競選歌曲MV。

民進黨先找來大支唱RAP,最近又邀請滅火器製作抒情搖滾歌曲,拉攏年輕族群,國民黨的競選歌,卻沒讓人這麼有印象,反倒是韓國瑜的信手拈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2/13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