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陳佩琪痛批 恨蔡總統永生難忘

2019/11/06 20:40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又火力全開,大批蔡總統!昨天晚間po出文章,因為她說她對蔡英文的恨意,永生難忘,原來陳佩琪指出從2017年世大運後到2018年的選舉前,民進黨幾乎無所不用其極,發動一整個黨的勢力和龐大資金,24小時不間斷地砲轟柯文哲,不斷的抹黑抹紅甚至抹黃,直指蔡英文身為政黨領袖,卻一點都不思管理約束,對此柯文哲被問到此事,大吃一驚直說回去要加強約束。

 

一聽到夫人陳佩琪又PO文,第一時間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臉驚訝。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佩琪姐昨天特別針對蔡英文Po文),她又寫什麼了?」

顯然不知道枕邊人又寫了什麼文章,但一聽到內容,臉一沉。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說她心中的恨意永生難忘),我回去要加強約束。」


原來陳佩琪5日晚間寫出,近來她的憤怒,因為看到郭台銘到刑事局提告,有網友詛咒他媽媽,讓她想起總統蔡英文,利用府、院、黨、立院、議會及媒體,一連串有計畫地對柯文哲,抹黑、抹紅、抹黃,就算不是她直接下指導棋,但身為政黨領袖,一點都不思管理約束,今天就該概括承受所有後果以及憤怒。

陳佩琪更提到,民進黨發動一整個黨的勢力不間斷地砲轟先生,極盡能事的造謠,甚至對她也不放過,每回想到這裡,心中的恨意,永生難忘。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我就不知道她寫得對還是不對,也許是對,也說不定,因為民進黨很愛罵我們柯文哲,也是真的啊。」

就連柯媽媽也認同媳婦說的話,因為柯文哲從醫師,變成政治人物難免都會遇上這些流言,不過對此民進黨有立委則認為,怎麼最近市長夫人們對於政治話題,這麼感興趣。


立法委員(民進黨籍)李俊俋:「不斷的罵別人,並不會提升自己的高度,罵人也要有依據,不要隨便亂罵。」
 

雖然之前柯文哲就說,回家會請太太少寫一點,不過這回陳佩琪再度火力全開,大批蔡總統,看來這股恨意,真的很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1/06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