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民語言?粗話?韓造勢致詞 藍營冷處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2019/09/09 20:2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造勢場上的一連串庶民語言,雖然讓在場支持者嗨翻,但在PTT上卻也被質疑根本不是庶民語言,直言太低俗,甚至也有家長認為,兒童不宜,而尷尬的是,總跟韓國瑜黏踢踢的立委陳宜民,聽到關鍵字,隨即丟下一句,那我不要講,便轉頭離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恁爸等你!」

韓國瑜的庶民語言,造勢活動上,大噴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家學一下康熙皇帝,那一句話什麼,他XX的。」
 

一連串的韓式金句,讓台下韓粉,好嗨,但現在也被不少家長質疑,這該怎麼教小孩啊,ptt上,也是罵聲連連,痛批這根本不是庶民語言,畢竟連跟韓國瑜黏踢踢的立委陳宜民,都想切割!

立委(國)陳宜民vs.記者:「他XX的恁爸等你這兩句話,那您自己聽到,因為有些人覺得很接地氣,那也有些人說會讓小朋友聽到,好像比較不好那您自己。」


原本已經站定鏡頭前,聽到關鍵字,隨即轉頭就走,至於曾任老師也是媽媽的自家立委柯志恩。

立委柯志恩:「你如果說他是教壞孩子,我覺得這有點太言過其實,因為這是韓市長的真本性。」

倒是民進黨,趁勝追擊!前立委林濁水直言,他根本不是被動的說我等你,而是主動說黑韓產業鏈上好員工,原料我充分供應,要多少有多少。還有前立委賴坤成也用韓式語法開嗆,要韓國瑜好膽賣罩!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在公開場合致詞時,應該盡量避免以免被小朋友學習,幽默還是要看場合的。」

 

不過還是有網友幫韓國瑜說話,平面媒體的即時投票,截至下午3點,近7000人相挺,另外5000人認為韓國瑜言詞輕浮,韓國瑜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特有風格,連幕僚都無從聞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恁爸等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9/09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