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嗆「天地不容」 明華園挺韓:守住工作崗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鍾尹倫 洪復華 報導

2019/05/10 18:24

向來有話直說的「館長」陳之漢,去年表態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過最近對於他在議會跳針式的回應「高雄發大財」,館長對此非常失望,因此開直播痛批再盲目支持下去,根本天理不容。不過明華園以行動力挺,7月照常在高雄演出,孫翠鳳也說,市長在工作崗位上打拚,是守住該做的事情!

 

網紅館長:「他今天做成這樣,我還支持他嗎?如果我今天再這樣盲目支持他的話,我跟你講天地不容啦!」

曾力挺韓國瑜的館長,看到韓國瑜在議會上跳針式回答「高雄發大財」,讓他氣得開直播放話。


網紅館長:「以我的專業,以我的社會歷練,他前面所跟我答應的一切,根本就是在他X的吹牛。」
 


館長說當初力挺,沒有拿分毫。不管網紅或明星曾表態支持韓國瑜的,卻未必像館長這樣180度大轉彎。像明華園透露7月會跟高雄市府團隊合作,在愛河推出一系列靜態、動態活動。

藝人孫翠鳳:「因為我們屬於藝術表演類,市長或是其他很好政治朋友們,我想他們也是在工作崗位上打拚。所以我們彼此守住該做的事情,守住我們該坐的位置,然後努力把它完成,這樣子國家就會安全。」


吳宗憲也多次為韓國瑜緩頰,像是過往樂團「烤秋勤」批韓低俗,他表達可以給祝福就不要詛咒,不過他強調向來都是「商人無國籍、藝人無黨籍」,誰執政就支持誰,至於別人有任何論調或說法都只是聽聽而已。多次跟韓國瑜合作錄節目的沈玉琳則打哈哈回應,綜藝人不適合太頻繁講政治話題,要維持高度;無酬代言高雄的白冰冰以及為韓國瑜寫歌的鄭進一則都急忙表示不關心政治,也不是很懂,就是怕多說多錯,得罪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10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