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特赦阿扁 陳致中酸韓「忙著選總統」沒空了解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2019/05/03 19:41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日)再次重申,反對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且國人也絕對不會接受;對此,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認為,這當中有許多不公平和不合理的地方,希望韓國瑜先弄清楚扁案的來龍去脈後,再來評論。

韓國瑜昨天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陳水扁貪汙案是事實,若特赦陳水扁的話,台灣人民是無法忍受的,而今天再被問及此事,韓國瑜的看法仍相當明確,但聽在陳致中耳裡卻無法接受,並表示韓國瑜可能離開政壇太久,沒有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並藉此酸韓國瑜「可能太忙,忙著要選總統」。

 


陳致中建議韓先去跟前總統馬英九請教,他質疑當年為何違法換法官?檢察官為何要恐嚇證人、與通緝犯談條件、為什麼要發明實質影響力只為了扁案的適用等等,陳致中認為這當中有許多不公平以及不合理的地方,都需要先來釐清,再來發表對扁案的評論與看法,才會比較客觀公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03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