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參選總統? 郭台銘先問媽祖、關公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莊沛文 邱致均 余吳奇 報導

2019/04/17 19:41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也瞬間帶動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氣勢,中常委就分析,黨主席吳敦義現在手中有兩張王牌,一張是從黑桃A另外一張是紅桃A,兩張都是絕佳好牌,居中牽線幫郭台銘恢復黨籍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就說,郭台銘是個漢子,不要特權只要初選建立制度,當未來典範。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賜我決心讓我能夠有機會站出來。」

要不要選總統得問過媽祖與關公,郭台銘跪地誠心祈求,選總統不再起心動念。


手舉榮譽狀,這一刻,郭台銘正式已黨員身分大鳴大放。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國民黨必須建立黨的制度,黨的初選制度,一個能夠公開又能夠接地氣的初選制度,能夠建立起國民黨將來的典範。」

郭董霸氣說起大白話,一字一句,絕對不是一個臨時起意,能夠布局的這麼綿密,郭董盤算的究竟是甚麼?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吳敦義手上左手一張A,右手也一張A,一張紅桃A一張黑桃A。」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郭董是一個漢子,他不要特權,而且他要遵照所有的制度。」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貿易大戰的時候,郭董都一直在有在思考,到底他可以扮演什麼角色。」


郭台銘的參選動機,始終沒說出口。
 

高雄市長韓國瑜:「老鼠偷拖鞋,是不是被你應驗了,結果拖了一隻大老虎出來,哈哈哈。」

這隻大虎,說得難道就是郭台銘?韓國瑜打啞謎,倒是新生黨員郭台銘替國民黨帶來了台風,風勢強勁,還起了共伴效應,中常委各個排隊搶合照,韓流加台風,國民黨總統初選瞬間升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4/17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