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白綠合作有譜?賴清德4字回應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2019/03/31 15:46
圖/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0)日向民進黨喊話,認為2018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原因有兩個,一是「白綠分手」二則「韓流」,這兩個又互相牽動,「沒有到白綠分手這個局面,我看韓流就算有,也不會燒這麼厲害。」因此外界再度關注2020「白綠合作」是否有望?對此,宣布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賴清德,今(31)日回應,目前討論白綠合作「言之過早」。
 
賴清德今下午,回到故鄉新北市萬里昭靈宮舉辦「用行動帶來希望」簽書會,現場吸引眾多鄉親到場排隊相挺,用實際行動表態支持賴參選2020年總統。《三立新聞》報導,談到外界關心202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會不會採取「白綠合作」方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賴清德表示,「這個議題言之過早,目前我最重要的是應該要利用這場君子之爭,把我的理念充分的跟外界報告,也同時爭取國人的支持,能夠接棒承擔台灣的責任」。

 

 
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提到「堅持不考慮2020」,賴則認為,國民黨目前實力最強的還是韓國瑜,媒體或社會解讀韓不再參選2020,他認為,還是需要韓親自向大眾說明才有辦法了解,那篇訪談並非針對是否參選2020所答覆,意願上還是要請韓主動對外說明,還是希望和韓來一場君子之爭,誰贏誰帶領台灣繼續往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3/3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