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蔡總統連任困難 盼賴清德未來歸隊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2019/03/11 12:49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華府跟台灣同鄉會的鄉親搏感情,雖然鄭文燦強調這次訪美不是要選總統、也沒有要募款,但對於蔡英文總統的連任之路,鄭文燦話說得直白,表達力挺的同時,也向賴清德喊話。

桃園市長鄭文燦:「就像我現在看到賴院長承擔責任,他不做院長我也會希望他在未來夠直接參與團隊,能夠承擔更大的責任,來幫助蔡總統完成非常困難的連任的目標。我指的是說,每個人都有角色都不要置身事外,雖然暫時離開院長職務,將來一定要回來。」

 


鄭文燦臉書po出拜會艾森豪行政大樓、國務院、以及兩黨參議員的照片,主題標籤用白宮原來這麼大、這才是美國國務院大廳、以及民主黨共和黨都支持台灣,顯然鄭文燦對於這次在華府的訪問很滿意。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傳達的是民主台灣的訊息,不是蔡總統的選舉訊息。」

鄭文燦到艾森豪,有駐美代表處副代表陪同,跟傳統基金會的閉門會談,也有民進黨駐美代表列席,儘管一再強調沒有幫蔡總統做別的事、也不是來替蔡總統做選舉準備,但在柯文哲到訪前,駐美代表處和民進黨駐美代表處對鄭文燦行程的大力配合,很難讓外界不多做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3/11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