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自下架?綠「國民擋」廣告16日重上架

2018/11/17 13:18

民進黨連續三天發布競選廣告催票,不過卻被發現15日打頭陣的「國民擋」廣告一度下架又上架,外界猜測是否因被檢舉有關係,因為不少網友都在廣告下留言,大罵民進黨都已完全執政怎有臉拍這種廣告,對此民進黨回應,是因為最終版16日才好,所以才重新上架,但改了哪裡,卻是跳針回應!

 

要年輕人11/24別忘返鄉投票,民進黨對昔日最支持他們的青年族群,也大用北漂梗,選戰倒數,從15日起,民進黨天天推競選廣告,只是打頭陣的這一支卻被發現一度下架又上架,看看民進黨的官方YouTube,明明是15日曝光的廣告,上架時間變成16日晚間,還有臉書粉專上架時間也變成16日晚間,ptt上議論紛紛,質疑為什麼民進黨要把國民黨國民擋廣告下架?


無論怎麼追問,民進黨跳針回應,就連最終版本改在哪,也不願說明,這只好把兩隻影片比一比,原來在20秒的地方,原本的韓國瑜和陳庚金的畫面通通變成立院全武行的,公開的東西有什麼好不能說嗎?畢竟網友是大罵民進黨完全執政,怎有臉拍這種廣告,跟這兩人有關係嗎?

 

民進黨本想用廣告大酸國民黨,這下自己反倒成為被質疑對象!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1/17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