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提社福政策 丁守中競總:當選後全力推動

2018/11/09 12:23
圖/TVBS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總幹事王育敏今天表示,針對北社盟提出社會福利政策,包含整合北市府閒置空間作為福利設施等4項,丁守中當選後會全力推動。

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北社盟)召開「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邀請丁守中、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原定出席的丁守中臨時因身體不適,委由王育敏代表。

 


北社盟提出4項建議,包含:台北市政府應整合閒置房舍改為福利設施、北市府應和民間社福團體建立平等夥伴關係、公布社會安全網建置期程及人力配置、台北市無障礙環境推動工作小組要提高至市長層級。

王育敏指出,丁守中因喉嚨不適無法出席,委由她代表,且也獲得丁守中全面授權;至於北社盟提出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的4項總論,丁守中當選後會全力推動。

她說,像是北社盟提出的整合閒置房舍改為福利設施,丁守中已推出「大都更」政見,希望透過都市更新改善台北市老舊房舍;同時,丁守中當選市長後,會先釋放市府既有閒置空間提供給社福團體,也會透過都更在新建大樓內增加像庇護工場等給社福團體使用空間。
 


王育敏會前受訪時,被問及丁守中日前在臉書發文以「政治亂倫」形容柯文哲和民進黨關係,是否用字不當,王育敏表示,丁守中只是透過4個字表達柯文哲和民進黨之間所引發的政治亂象。(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1/0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