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愛將通緝3年 高雄海產店公開飲酒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2018/11/05 19:54

陳菊北上前進總統府,高雄仍然保留了政治實力,民眾爆出,曾經是陳菊的愛將,前高雄新聞處長機要秘書趙嘉寶,3年前因為貪污收賄判刑11年定讞,他沒入監服刑遭到通緝,上個月底,民眾發現他毫不遮掩,和一名綠營立委助理在海產店喝酒談天,遭質疑難不成有人當靠山,他才這麼隨心所欲。

 

照片中這位趙嘉寶,他曾經是陳菊的愛將,3年多前遭到通緝,卻沒想到人不是逃到海外,而是大喇喇地在高雄市區海產店喝酒吃海鮮。距離市警局只有500公尺遠

TVBS記者宋珮文:「有民眾看到上個月底,趙嘉寶出現在這間海產店,和民進黨某一位立委助理相談甚歡。」

海產店員:「有看到照片,類似有一點印象,但也不太曉得他跟誰吃。」
 


店家不諱言對趙嘉寶有印象,但不知道他是通緝犯,外界質疑有人在背後當靠山。

記者vs.高雄副市長史哲:「說背後有一些力量在支持他,你跟趙嘉寶這邊有熟嗎?」

一聽到趙嘉寶名字,高雄副市長史哲沒停下腳步走回辦公室,翻開他們和陳菊的經歷,早在陳菊擔任勞委會主委,史哲是勞保局總經理,趙嘉寶是總經理秘書,陳菊南下選上高雄市長,史哲從文化局長當到副市長,趙嘉寶在新聞處當機要秘書,看得出來2人相當受到陳菊器用。


子弟兵趙嘉寶支援世運基金會行銷公關,其中承攬廣告的台灣電通標下案子後,趙嘉寶以新聞處要辦活動索賄180萬元,全案在2014年總共4項罪,合併刑期11年定讞,他沒報案入獄服刑,2015年6月發布通緝,3年多了沒到案,還大膽的到處趴趴造。

高雄地檢署襄閱檢察官葛光輝::「本署已經要求警方全力追緝中,目前是通知市警局。」

私下了解,趙嘉寶喜歡喝酒應酬,尤其和新潮流立委和議員關係好,因為收賄判決定讞,不肯去坐牢遭通緝,人留在高雄隨心所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1/05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