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剪綵活動多 柯遭爆「還沒驗收先剪綵」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2018/10/24 12:49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月8日就要請假去競選了,但10月他忙著剪綵,剪綵、開幕的行程多達50場。議員爆料,有些剪綵後根本還沒驗收,還不能用! 柯文哲回應,開幕主要是跟工程付完尾款有關,跟驗收沒有太大關係。

 

柯文哲主持南港瓶蓋工廠修復動土典禮!除了這個,他10月剪綵50次,議員爆料,有的建築物還沒啟用,就急著開幕。


市府14日新文化運動紀念館開幕,議員爆料到23日都還沒驗收;相同狀況,也發生在興隆區民活動中心上,23日柯文哲去剪綵,卻連啟用時間都不確定。

柯文哲:「剪綵最多也是一次,我們不會說驗收完再來一次剪綵,不過驗收主要是跟付尾款比較有關,驗收跟開幕沒有關係。」
 



柯文哲解釋付完尾款就算完工,辦活動宣布開幕卻還不能用,有沒有達到宣揚政績的效果,市民自有公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0/2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