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喝醉遇熱心警 一查竟是男性通緝犯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2018/09/26 13:51

基隆一名通緝犯,21日凌晨喝醉酒,穿越馬路被巡邏員警撞見攔下,原本看他身穿和服、打扮時髦又留一頭長髮,以為是名妙齡女子,擔心發生危險要協助她回家,沒想到一查身分證,發現眼前這名「女子」其實是一名男子而且還是通緝犯。

 

員警不停打量,眼前這名嫌犯,他留著一頭長髮,打扮相當時髦踩著高跟鞋,不只身材纖細,還擦指甲油,只不過說話卻不清不楚,員警根本無法和他溝通,原本以為是一名妙齡女子,喝醉需要協助,沒想到一查,才發現嫌犯竟然,是一名男性通緝犯。


25歲的,莊姓男子,有詐欺前科,之前在泰國進行變性手術後,留了長髮,也開始有女性特徵,21號凌晨兩點多,喝了酒穿越快車道,被員警攔下,本來想協助他,但因為喝醉,根本無法溝通,員警想跟他索取身分證,聯繫家屬,這才發現,他的身分。

基隆市警察局中山路派出所巡佐:「他是偽造文書的通緝犯,一開始警方認為他是女生,因為她身穿和服,有明顯的女性特徵,經他念出身分證字號,才知道他是一名男姓通緝犯。」
 



莊姓嫌犯供稱,礙於經濟因素,現在只完成上半身的變性手術,目前在酒店上班,本來想存完錢後,完成全身的變性手術,沒想到竟然因為喝醉,被想關心員警逮捕,現在得先吃上牢飯,暫時無法完成夢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9/26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