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男扮女裝」約開房遭狠揍 一起身…結局神展開


發佈時間:2018/08/0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8:06
圖/翻攝自網紅扒皮微博
圖/翻攝自網紅扒皮微博

隨著網路科技蓬勃發展,「直播」也成為了另類的新興職業,讓許多網紅、直播主們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網紅們為了想出吸引眼球的直播主題傷透腦筋,近日大陸一名直播主突發奇想,竟男扮女裝約網友一夜情,沒想到搞到一半時露餡,網友得知真相氣到火冒三丈,立刻衝向前讓他飽拳一頓,挨揍畫面全被錄下。

圖/翻攝自網紅扒皮微博

 
影片中可見,男直播主戴起棕色假髮,穿上連身裙和黑色絲襪,化身嬌滴滴小女子,成功約到一名肌肉男一夜情,不料進行到一半時,被對方識破自己是男兒身,被騙的男網友一邊痛打男直播主,一邊怒罵「你死定了!我跟你說。站起來給我練練!」這時直播主仍嗲聲辯說「沒有啦!我是人妖」、「我又沒收你錢!」

圖/翻攝自網紅扒皮微博

男網友一邊嘟囔著「太可怕,太可怕了!」,一邊拿起衣服準備穿上,卻又心有不甘,想回頭補個幾拳時,直播主突然站起身「你來啊!」男網友一見對方個頭比自己高,嚇得立馬轉頭逃離現場。網友們看完紛紛評論「我感覺你做這種事被人捅死也不奇怪」、「彷彿要打拳擊」、「這身材,一拳下去怕是人沒了」。

【影片看這裡】
 

實習編輯/戴若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直播主#約會#網友#狠揍#男扮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4

0.1601

0.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