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逆子買凶弒父 遭欺侮前員工加入復仇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2018/09/12 21:34

高雄駭人聽聞的冰屍案,從原本的幫母運屍到護母誤殺父親,演變成買凶弒父,案情連三轉,警方在死者後腦杓發現三處鈍器傷痕,疑似是拿甩棍打傷,戳破逆子誤殺謊言,揪出另外兩名共犯,據了解,蔡姓嫌犯是死者的前員工,多年前曾遭死者打巴掌欺侮,這次他收了大兒子的錢,成了幫凶還找來朋友,三人聯手犯案,只是警方還原經過,死者是由大兒子徒手壓制,讓另外兩人持凶器活活砍殺致死,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記者:「是為錢殺人還是因為自己有仇恨,拿了多少錢,之前有被死者虐待嗎?還是說你只是為了要錢。」

兩名共犯步出警局時頭低低不發一語,其中走在前面藍色外套的就是蔡姓嫌犯,案發當下他手持甩棍,死者後腦杓三處鈍器傷勢疑似就是他造成的,成了案情逆轉關鍵。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發現在背部和頭部,還有其他不明的疑似其他凶器所造成的傷口。」
 


這些大大小小的傷口讓檢警起疑,因為當時丁姓凶嫌說和父親兩人發生爭吵打鬥時不小心誤殺,但他自己身上無傷,傷勢卻都集中在爸爸後背部,完全不合理,因為這整起案件根本是他一手策畫的。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針對這些傷口的部分,跟他做一個了解,請他講出來這個什麼原因,這個丁嫌當場眼淚就掉下來,崩潰之後他所講的其實這件案子是由他來策畫的。」


從一開始幫母運屍到後來護母弒父,最後竟然涉嫌買凶弒父,案情連三轉,警方調查,6月4日凌晨三點多,死者大兒子和兩名友人,高姓和蔡姓嫌犯在房間聊天,他提議現在動手殺了爸爸,於是三人決定擇日不如撞日,上午九點行凶,趁父親在三樓房間熟睡,由大兒子徒手壓住,高姓嫌犯拿開山刀,蔡姓嫌犯拿甩棍,把人活活砍殺打死,但其中蔡姓凶嫌還是死者的前員工,多年前死者曾當眾打巴掌欺侮他還苛扣薪資,讓他懷恨在心,這次找來見錢眼開的高姓友人幫忙。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他父親如果不在的話,這條錢可以拿來支付給他們做一個酬庸。」

不僅大兒子受不了爸爸長年的施暴,連欺侮前員工的這筆帳,新仇加上舊恨通通算上,凶嫌甚至要拿爸爸在外的100多萬債款當作殺父的酬庸,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更新時間:2018/09/12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