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酗酒被念敗家子 不肖兒綑綁痛毆打死老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6:04
台中市一名男子因酗酒且工作不穩,被老父親念了幾句,他一氣竟把對方打死。(示意圖/TVBS)
台中市一名男子因酗酒且工作不穩,被老父親念了幾句,他一氣竟把對方打死。(示意圖/TVBS)
台中市一名紀姓男子,今年2月在外飲酒後返家,被父親念了幾句,他心生不滿竟將老父痛毆,還將他綑綁在床上,不斷地施暴和辱罵,毆打父親頭部、臉部、頸部和胸部等部位10多分鐘,母親試圖阻止無效而報警處理,無奈紀父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台中地院審理後,判處紀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檢警調查,家住台中市大雅區的46歲紀男,平日工作不穩定又愛酗酒,父親看不下去常會念他幾句,父子倆就常發生口角衝突。今年2月9日上午,紀男又在公園喝酒,喝到下午5時左右才醉醺醺地回家,紀父見狀十分生氣,用三字經、敗家子等字眼辱罵兒子,希望能罵醒對方並因此振作。
 

不料紀男聽這些話後,心情反而更加鬱悶,一時氣憤出手毆打父親,並把對方拖到床上狂毆頭部,再用塑膠鍊條和鎖頭把父親綁在床上,接著死命地朝老父親的頭、臉、頸和胸部等部位痛毆10多分鐘。沒多久紀母回來,看到兒子狂打丈夫,她出言制止無效而報警處理。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隨即將紀父送往醫院急救,最後傷重不治;事後紀男遭警方逮捕,偵訊時他向警方坦承十分後悔,辯稱並無殺父之意;紀母則是幫兒子求情,稱說是他一時喝多了。台中地院審理後,判處紀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酗酒#逆子#敗家子#三字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61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