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復仇天使 3少女狂捅數十刀殺父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2:11
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俄羅斯莫斯科傳出駭人的女兒弒父案,3名分別是17、18、19歲的少女,在家中持刀對57歲的父親狂捅數十刀,直到他斷氣為止,警方調查後,發現父親是當地黑手黨老大,3人不堪長期家暴,決定痛下殺手,寧願入獄也不要繼續受虐。

犯案者是19歲的克莉絲緹娜(Kristina)、18歲的安潔莉娜(Angelina),還有17歲的瑪麗亞(Maria),3人還有個21歲的大哥謝蓋爾(Sergei),16歲時就因與父親米蓋爾(Mikhail Khachaturyan)爭執被趕出門,離家至今未回,目前正在念莫斯科大學,3姊妹的母親,之前也因無法忍受丈夫的暴力對待而離去。

 

警方調查發現,是3姐妹其中一人在家中先拿刀刺傷父親,父親發現情況不對,試圖逃跑,在電梯前被其他兩人攔下,接著被狂捅數十刀,倒臥血泊中,警方到場時已經明顯死亡。

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警方說法,父親米蓋爾是當地黑手黨老大,性格暴戾,情緒不穩,經常會毆打女兒,但在人前又裝出好父親的模樣,且為了避免事跡敗露,毆打女兒時還特別選衣服會遮住的部位,所以周遭朋友沒人發現3名女兒長期遭到虐待。

 
米蓋爾經常不讓女兒上學,或怒罵他們是妓女,甚至對大女兒性侵,或不時威脅要殺了他們。他曾因為在客廳地板上發現狗毛,立刻打電話給女兒,要她回來,當面把狗毛吃下肚,再帶狗去洗澡。

米蓋兒不僅對女兒家暴,還在家中裝設錄影設備,用以監視女兒的行動。有次離家已久的大哥謝蓋爾趁父親不在,與另一名男性友人偷偷回家探望妹妹們,沒想到被阿姨發現,告知父親,父親就此認定幾位女兒與這名男姓友人發生關係,因此大發雷霆,還放話說一定要殺光她們。

19歲的大姐克莉絲緹娜曾因不堪受虐,在被性侵後服藥自殺,緊急送醫救回性命,但當時父親僅表示是吃錯藥,沒有自殺的問題。離家多年的大哥在事發後受訪表示,很難想像這些年妹妹們是怎麼撐過來的,一定是父親做了什麼,她們被逼自衛,才會犯下殺人案。

目前案件尚在審理中,根據當地法律,3姐妹可能面臨10到15年的牢獄之災。而警方也在父親的奧迪車中,發現2公斤的海洛因,1支步槍、3支手槍,還有1支信號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弒父#莫斯科#黑手黨#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727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