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分手就抓狂! 恐怖男曾拿菜刀家暴少女

記者 楊致中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

2018/08/16 19:47

楊姓男子戀情受阻,竟然趁前女友上班時,涉嫌強押對方離開,可怕的是,3年前他也用類似激烈手段,因此被判刑!警方查出,當時他不滿未成年女友提分手,就帶著一把菜刀到捷運站附近威脅談判,少女事後提告妨害自由跟家暴,法院也判刑有罪;但楊姓男子似乎沒學乖,他跟曾姓女大生交往1年後,不滿對方家長介入因此分手,再度觸法。

 

從恐怖情人家裡逃出來,曾姓女大生坐在派出所內,她的父母親凌晨3點從台南飛奔到高雄,女大生一見到媽媽激動擁抱,母親摸摸頭安慰,連警察看了都感動。家人驚魂一夜,曾爸爸提到楊姓男子就有氣!

曾姓女大生父親vs.記者:「之前是之前的事情啦,反正他們已經沒有在交往了,(你女兒也不願意跟他去吧),從頭到尾都不願意跟他離開。」

楊姓男子跟曾姓女大生,曾經愛的高調,臉書上有很多曬恩愛的親密合照,但曾姓女大生的父親,在兩人交往一年後反對這段戀情,只是分手半年了,兩人繼續用通訊軟體藕斷絲連。
 


15日清晨,曾姓女大生從府安路七段住家,要到早餐店打工,本來5分鐘的路程,才騎了一分鐘,在觀海橋下被楊姓男子帶走。

記者楊致中:「女大生騎車來到這個路口的時候,遇到男生被攔下來,而且被迫共乘一台機車,當時他們就沿著這一座陸橋,往高雄方向去,而她的她摩托車就停在這個角落,停了12個小時才被媽媽看見。」

海南派出所副所長翁國洲:「媽媽要回家的時候,發現女兒的機車停在家附近的橋下,那電話也打不通,就來我們派出所做了失蹤人口的報案。」


楊姓男子過去有酒駕、妨害自由等前科,3年前甚至拿菜刀家暴未成年女友,被法院判刑,他的弟弟也疑似性侵案件入監坐牢,父親則是毒品案在監。

楊姓男子祖母:「我有問她(曾姓女大生)說,你們家人有同意你來嗎,她說有,我有問你家人知道嗎?她回答知道,(是妳的孫子說的嗎 還是那個女的),我是問那個小姐。」

兒子、孫子成了警察局常客,老阿嬤也很苦惱,只希望孫子這次能學乖,別再用恐怖手段,處理感情問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8/16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