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夏令營鋁棒打童 教練:小孩太難教

2018/07/25 23:39
圖/TVBS

金門一所國小推出棒球夏令營,傳出不當體罰,家屬指控教練用鋁棒將小孩臀部打到嚴重瘀青、還要學生在烈日下罰站,教練坦承動手,強調小朋友只顧著玩沙實在太難教,校方宣布夏令營活動暫停,學童家長不排除要提告傷害。

熾熱太陽在頭頂上不斷照呀照,身穿黑衣的小朋友穿著球鞋、皺著眉頭,表情看起來有點痛苦,就這樣獨自一人站在操場罰站,只是參加棒球夏令營回家屁股腫脹瘀青,青一塊、紫一塊,看在家長眼裡相當不能接受。

 



家長在LINE群組指控這樣的體罰居然出現在國小暑期棒球夏令營,吳姓教練不僅叫小5學童跟其他隊友比賽跑步,孩子受不了求饒,還叫他罰站直到午餐為止,但這麼熱的天氣孩子哪受的了。

體罰事件發生在24日上午10點多,金門縣某知名國小棒球隊,暑假剛好舉辦夏令營,為期2個月,臉書上也PO出不少國小學童穿上棒球裝備、熱血揮灑汗水的訓練照,吳姓教練更在旁細心指導,只見小朋友露出開心的笑容,似乎和這次的體罰形成強烈對比。
 


校隊教練吳教練:「因為他一直不講話,我一開始叫小朋友來,把棒子拿過來,我是要嚇阻他、嚇嚇他,希望他能夠面對自己的錯誤。」

還原事發經過,遭指控的吳姓教練表示當天和另一所國小舉辦友誼賽,指派董姓男童幫忙撿球,但對方心不在焉、只顧著玩沙,還對著隊友大聲咆哮,氣得他拿校隊用的鋁棒當著大家的面體罰男童。

校隊教練吳教練:「我不後悔,現在台灣的環境,如果我們再用愛的教育的話,你自己看現在的小孩子多難教。」

事件曝光後官網緊急宣布暫停棒球活動,校方表示已經成立調查小組,會把體罰的教練送到考評會懲處、最重會於予解聘,但送孩子參加夏令營卻被打得渾身是傷,家長好心疼、不排除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7/25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