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標準追思隊形! 空軍最高禮送吳彥霆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2018/06/21 13:58

空軍飛官吳彥霆在漢光演習期間撞山失事,空軍今天盛大舉辦公祭,太太哭著說過去演習都會回家,怎麼這次不回來了,令人鼻酸,而空軍也以國際標準的追思隊形,送他最後一程。

 

4架花蓮F-16戰機衝場,3號機突然拉起機頭往高空竄去脫離編隊,這是空軍的「追思致敬隊形」,象徵在漢光演習失事的飛官吳彥霆,完成任務永留空中。


不過不同以往都由最外側4號機脫離,這次改以較內側的3號機執行,不但跟上國際標準更顯現對飛行員的追思。

同在花蓮基地工作的太太,帶著稚子忍痛念出對丈夫、對父親的思念,現場播著全家人的生活照,令人鼻酸。
 



蔡總統親自頒發褒揚令,還特別拍拍遺孀的肩膀,給家屬鼓勵打氣,國軍頒發旌忠狀追晉中校,以最高禮遇送吳彥霆最後一程。

將送往碧潭空軍公墓安息,至於失事原因因為尚未尋獲黑盒子,還需要再等等,而去年11月失蹤的幻象飛官何子雨,近期將低調舉辦祈福會,取代追思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6/21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