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泳遇到退潮攪局! 海巡急載400人回岸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2018/06/10 18:18

2500多人的長泳活動,遇到洋流來攪局!基隆外木山海岸舉辦長泳活動,今年邁入第11年,本來預計參加活動的人要游3.2公里,但沒想到遇到洋流和退潮,幾百人在海裡,怎麼努力游就是游不太動,為了避免意外,海巡署派船艇前往救援,救起400多名泳客。

 

外木山海岸,2500名泳客伸展肢體,準備下海,一游就要游3.2公里。泳客紛紛下水,但怎麼好像有點游不動,努力往前游,又被海浪衝回來。

泳客:「游不動,洋流太強了,我已經用了傅園慧的洪荒之力,過不去。」


原來今年基隆外木山海岸,第11年舉辦長泳活動,天氣不錯,卻遇到洋流和退潮來攪局。就怕發生意外,海巡隊緊急派船,把游不動的400多名泳客接回岸邊。
 


主辦人:「因為洋流的改變不是我們這次判斷的情況,特別的抱歉。」


主辦單位緊急縮短路線,原本要從外木山海岸游3.2公里到大武崙澳底,但不少泳客只游400公尺就被遣返,就算還想游,也只能在指定區域內來回游。

洋流突然出現、潮汐又不配合,但為了安全泳客想長泳,也只能等明年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6/10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