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洋流 結果共222筆

  • 劉冠廷「道別摯愛」悟出人生道理 將升格當爸「怕兒子被欺負」

    演員劉冠廷近日接受時尚雜誌《WAZAIII》人物專訪,分享從演員人生到梳理自我心理狀態的暗潮與洶湧。從過去擔綱過的角色,到近期《老狐狸》的廖泰來、《非殺人小說》的張澤東,不只演什麼像什麼、角色間切換自如,在五光十色又充滿誘惑的大染缸裡,安靜有力的自成一股洋流。如果演員算日子的方式,是用上戲下戲來算的話,近期陪伴妻子孫可芳待產、暫停大部分工作的時間,便是他關注內在的重要時刻。以及前陣子他與親愛的外公道別,「剛好在這個階段,把自己大大的整理了一遍。釐清對自己而言,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
    2024/03/12 16:09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地球最後淨土! 暖化速度加快冰棚崩解

    在南北極地,有著壯闊的冰山和冰棚,而南極的冰山經過數百年甚至數千年的累積而形成,一般來說,相比北極的冰山顏色更湛藍,更透明。冰棚崩解本是自然現象,不過,隨著全球暖化,這一進程正在加速。這次採訪團隊從南喬治亞島往南極半島的途中,就遇到一座從南極東邊冰棚崩解出的D28冰山,相當於新竹縣大小,而根據研究指出,在南極西半部,冰蓋低於海平面,導致暖的洋流流入,讓冰蓋更快融化崩解。
    2024/03/02 22:15
  • 泰勒絲超風光!累計39座告示牌獎 NewJeans成軍破K-POP紀錄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登場,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一舉抱回年度藝人、年度專輯榜藝人等10個獎項,人生累計奪下39座告示牌;此外韓團NewJeans出道不到兩年,也拿下「全球最佳K-POP藝人獎」,BTS成員田柾國,最終抱回「全球K-POP歌曲」。
    2023/11/21 15:25
  • Karencici熬過高壓特訓「穿激短Bra辣舞」 超撩新歌公開了

    Karencici推出全唱跳舞曲〈Bad Girls Behave〉,特別請來曾為許多西洋流行歌手打造舞蹈的BRIAN DRAKE量身操刀舞蹈,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全唱跳的歌曲,因為只有一週不到的時間準備,其實滿挑戰的。」在編舞老師的高壓在特訓下,不到7天的時間完成艱難的挑戰。
    2023/10/06 14:29
  • 新歡球星送的?泰勒絲會場「弄丟382萬鑽戒」 驚慌情緒全寫臉上

    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演,昨(13)日她出席2023年VMAs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憑新專輯《Midnights》橫掃年度歌曲、年度藝人、年度專輯等9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豈料,她在典禮中途爆出意外,弄丟鑲在戒指上要價12萬美元(約382萬台幣)的鑽石,並向身旁一群人求助、尋找,心情受到驚嚇。
    2023/09/14 16:51
  • 核廢水入海! 漁港攤商憂:海鮮恐含氚、生意變差

    日本福島24日中午開始排放核廢水到海中,氣象中模擬洋流流向,流進水裡的廢水應該會隨著黑潮、以及北太平洋環流往太平洋東側走,政府單位也都有在監測台灣周遭海域的含氚量,漁港附近的攤商以及漁民難免還是會擔心,不過趁著海水還沒進來、以及開學前最後一個周末,家長帶著孩子把握機會出來玩。
    2023/08/26 14:24
  • 怕沒海鮮吃!福島核廢水中午起排放 南韓超市出現搶購潮

    日本福島核廢水,臺灣時間今天(24日)中午12點開始排放。一早就有日本人,聚集到東京電力公司外抗議;南韓超市也出現海鮮搶購潮,就怕核廢水開始排放後,會影響海鮮品質。不過南韓專家表示,依照洋流路徑,核廢水會先往東到美國西岸,最快也要三、四年後,才會流回臺灣和朝鮮半島周邊海域。
    2023/08/24 14:33
  • 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猝逝 享年56歲

    80年代末期顛覆西洋樂壇的愛爾蘭知名歌手辛妮‧歐康諾 (Sinéad O’Connor),26日被家人證實已經過世,享年56歲,雖然沒有公布死因,但外界不免臆測她長年飽受精神疾病所苦,加上去年17歲的兒子輕生,讓她病況加重入院治療。辛妮‧歐康諾出道時以一頭短到不行、接近光頭的造型亮相,加上空靈的大眼睛,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和爆發力十足的搖滾曲風聞名,她翻唱西洋流行歌手王子的歌曲登上生涯巔峰;然而敢怒敢言的個性,卻讓她始終不被當時的社會接受,如今她的去世,讓人再度憶起這些動人的音樂作品,也感嘆她的一生,是如此衝突矛盾。
    2023/07/27 19:58
  • 64歲樂壇天后「細菌感染插管」傳腦死 30年摯友發聲了

    64歲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近來健康頻頻出狀況,上(6)月底才因嚴重細菌感染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急救,如今又傳出腦死消息。不過她的好友蘿西歐唐納(Rosie o’donnell)很快也出面闢謠,除了強調「她現在很好」,也曝光了她的最新近況。
    2023/07/06 18:34
  • 怎麼少一個!帶團潛水 遭洋流沖散釀失蹤

    船只靠近岸邊,數十名潛水客終於踏上陸地,結束了一場驚險的漂流之旅。
    2023/07/05 19:35
  • 瑞芳蝙蝠洞8潛客被沖到外海游不回 海上漂流半小時獲救

    新北市消防局今(5)日1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10名潛水客在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一帶遭洋流帶至外海,無法上岸,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船艇前往馳援,所幸2名男子自行游上岸,其餘4男、4女稍早也被船艇救上岸,10均平安脫險。
    2023/07/05 15:51
  • 機率僅百萬之1!席琳狄翁罹僵硬人症候群 醫曝與3種癌有關

    55歲的西洋流行音樂天后,同時也是《鐵達尼號》電影主唱席琳狄翁去年12/8公開罹患「僵硬人症候群」的經過,並因此取消2023年的演唱會。日前她又再度表示因為只要唱歌就會全身痙攣,因此取消所有全球演唱會。醫師提醒,雖然該病主要和免疫有關,但也點名類似症狀找不出原因,也要注意可能和胸腺癌、小細胞肺腺癌、乳癌等腫瘤有關。
    2023/05/31 13:16
  • 日將排核廢水入海! 漁民憂「汙染隨洋流漂」

    日本政府13日確認,將在今年春夏之際,將福島的核廢水排入大海,消息一出,讓不少漁民跟漁販都擔心,核廢水會跟隨洋流四處漂,汙染台灣的漁獲,基隆漁會總幹事就說,政府應該要對附近海域監測及研究,建立數據,也要定期到漁市抽查,確保安全無虞。
    2023/01/13 18:01
  • 楊宗緯消失4年露面長這樣 近況曝:接替席琳狄翁開唱

    楊宗緯睽違四年受Las Vegas雲頂集團邀請,將在12月24日於美國Las Vegas Resort World世界級豪華劇院舉辦「唯愛宗緯」聖誕音樂會。這次的聖誕音樂會在Las Vegas最大的Resort World舉辦,楊宗緯成為第一位登上該舞台的亞洲歌手,在耶誕夜開唱別具意義,該檔期原先邀請西洋流行天后席琳狄翁,後因她生病無法如期開唱,因而有了這次接替天后在Las Vegas開唱的難得機會,楊宗緯表示:「覺得特別榮幸!」在疫情期間,楊宗緯陸續發行多首電視劇主題曲,因為疫情一直沒有機會公開演唱,這次的音樂會可說是他後疫情時代的個人音樂旅程起點,終於有機會讓歌迷一飽耳福,也令他十分期待。
    2022/12/22 17:41
  • 成因仍是謎!席林狄翁罹僵硬人症 醫揭常見4症狀:病人多為女性

    54歲的西洋流行音樂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昨(12/8)在IG上發布超大震撼彈,自揭罹患罕見疾病「僵硬人症候群( Stiff person syndrome)」  ,因為病症嚴重影響她運用聲帶唱歌、走路,甚至是日常生活。雖然目前有很好的醫師團隊為她治療和復健,但過程艱辛,因此2023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部取消。
    2022/12/09 23:56
  • 背痛就是警訊!席琳狄翁患「僵硬人症候群」 醫曝常見症狀

    54歲西洋流行音樂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證實罹患「僵硬人症候群(Stiff person syndrome)」、忍痛宣布取消歐洲演唱行程的消息震驚全網,另外也因為對「僵硬人症候群」並沒有太多公開個案,因此也引起了另外一波討論。
    2022/12/09 08:32
  • 找專業的來!小琉球3潛客遭沖外海險被「放生」 漁民助求援

    到小琉球潛水,真的要特別當心,最好尋找專業的教練帶領!就有小琉球的漁民目擊,20日上午10點多,3名潛客被帶到外海潛水,一度遭洋流沖遠了,領隊只好緊急游到岸邊求救,讓漁民十分憂心,緊急幫忙求援,並拍下影片po網,提醒遊客,到小琉球潛水,最好找專業的教練比較安全!
    2022/11/20 20:21
  • 才宣布喜迎三寶 魔力紅主唱爆婚外情「想用小三名替孩取名」

    西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曾被多次票選是「最性感的男人」,因外貌出眾,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自2014年與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結婚後依然花邊不斷,8年來多次被人爆料偷吃。日前才宣布愛妻普林斯懷第3胎,卻有小模跳出來爆料自己曾和亞當李維外遇長達1年。
    2022/09/20 19:32
  • 出海捕魚見到共艦!打道回府損失10多萬 漁民批:侵門踏戶

    大陸宣布從今(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6海域實彈演訓,距離小琉球僅9到12公里,有小琉球漁民指出,這個時節因洋流關係,本來就比較少船隻出海捕魚,整體影響不大,海巡署東港安檢所也沒做管制,用漁業電台通知漁船,但也有漁民就反應,沒收到通知,捕魚到一半看到中共軍艦,感覺氣氛不對趕緊自行靠港,這一趟損失10多萬,漁民痛批,對岸軍演已經侵門踏戶,擔心成常態,盼政府給漁民們應對的方法。
    2022/08/04 12:54
  • 全案因他而起!李恒隆行賄認罪 「轉汙點證人」獲緩刑理由曝

    被喻為「史上最大弊案」的跨黨派立委貪污案件,今(6)日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其中太平洋流通公司前董事長李恒隆被控為搶回SOGO百貨,長期向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多人行賄,藉此施壓經濟部,但由於他在偵查時坦承犯行,轉汙點證人,台北地院今判1年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5年,支付公庫1000萬元,褫奪公權3年。
    2022/07/06 12:56
  • 恆春今晨暴雨海況差!3潛客見放晴下水 險遭洋流帶走

    恆春半島受到南方雲系影響,今(20)日清晨4、5點開始下暴雨,從車城到墾丁,多處路面都傳出積、淹水的情況,不少民宅因此遭殃,接近上午8、9點雨勢較為趨緩,3位民眾趁放晴到萬里桐潛水,卻疑似因浪大回不了岸邊,海巡獲報後,到場給予救生圈協助脫困,3名潛客均順利上岸。
    2022/05/20 14:35
  • 奇幻漂流! 貢寮潛水失聯 龜山島過夜獲救

    奇幻漂流記真實上演!43歲的沈姓男子7日早上跟朋友到新北市貢寮一帶潛水,約好中午集合上岸,結果人卻失蹤,原來他因為游不回集合地,就順著洋流,漂20公里到龜山島,還睡了一晚,8日早上要游回貢寮,途中遇到漁船,將他救起、載回烏石港。
    2022/05/08 17:30
  • 南冰洋深溝現「水下月球」 揭全球洋流命脈之謎

    我們所居住的這個藍色星球、地球,其實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奧秘,TVBS就與Discovery頻道合作,透過「2022世界地球日特輯」來為大家一一揭開神秘面紗。今天就先來認識去年才躋身世界五大洋的「南冰洋」,美國富豪探險家深入7千多公尺深的「南桑威奇」海溝,一睹漆黑海底的蓬勃生命力。
    2022/04/28 23:10
  • 力辯清白!蘇震清提測謊鑑定 稱2580萬「仗義疏財」

    前太平洋流通公司負責人李恆隆,為了重新取回SOGO百貨經營權,掀起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目前審理逐漸進入尾聲,今(2)日台北地方法院傳喚立委蘇震清出庭,他特別提出去年曾赴前刑事警察局組長李錦明所成立「測謊公司」的鑑定報告,證明自己和李恆隆真的是「借貸」關係,不過他聽完檢方論告內容,也氣得痛罵檢察官不食人間煙火、刻意扭曲事實以羅織罪名。
    2022/03/02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