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毒販暗夜運毒拒檢 警破窗逮人

記者 李潔 哀招賢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2018/05/19 13:04

16日凌晨3點多警方接獲毒犯情資,埋伏高雄岡山,看見嫌犯車輛立刻攔截包圍,沒想到對方不僅拒絕盤查,還試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擊破車窗,將犯嫌全數上銬,更在車內查獲大量毒品,光是安非他命就有將近1千公克。

 

員警深夜埋伏,看見嫌犯出沒立刻上前包圍,拿出警棍擊破玻璃喝令下車,轎車擋風玻璃和車窗全被打成蜘蛛網,嫌犯一度想加速衝撞開車潛逃,全被上銬逮捕。

員警vs.嫌犯:「還有什麼東西,還有沒有什麼東西?沒有東西,什麼沒東西,都沒東西嗎?這包是什麼?」


被壓在圍欄上頻頻否認,卻還是被查出大量毒品,原來他們趁夜開車運毒,還辯稱一大包安非他命是糖果,但蒙騙不成全被查扣帶回。
 


一包包仔細搜查發現各種違禁品,光是安非他命就將近1千公克,另外還有海洛因與K他命,警方隨後又到嫌犯住處繼續查,帶回一把改造槍枝5顆子彈,還有現金7萬8千多元,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原來這些毒品販子經常遊走高雄路竹與岡山,又以綽號阿冠為首的22歲張姓犯嫌涉嫌重大,趁著暗夜飆車賣毒,同夥也都日夜顛倒,讓跟監員警苦不堪言,直到16日凌晨3點多警方掌握情資趁夜埋伏,才將他們全數抓回。


湖內分局偵查隊長吳國雄:「嫌犯意圖衝撞所以前後偵防車輛夾擊,嫌犯拒不下車,車輛引擎發動還在加油聲,員警迫不得已當場喝令他,當場制止。」

2月就接獲線報,長時間追蹤,沒想到毒品犯不僅拒絕攔查還試圖衝撞,被警方逮捕態度還是相當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19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