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不單純!騎士疑遭尋仇追砍 丟汽油彈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2018/05/17 09:39

新北市鶯歌館前路堤外便道今天凌晨傳出機車火燒車,但警消趕往現場卻發現狀況似乎沒這麼簡單,因為不但燒毀的機車旁留有信號彈和斷掉的球棒,就連19歲騎士身上受的傷也是被人用刀給砍的,初步懷疑他是遭人尋仇沿途追砍,結果不知是摔車或被人丟信號彈引發大火。

 

員警凌晨12點14分飛快趕往事發地點,前方這個亮光不是車燈而是一團火球,滅火器噴不熄烈焰,只好指揮其他車輛小心通行,直到消防車抵達滅火,封鎖線內的機車已經燒到剩一副骨架,地面更是燻黑一片。

現場處理人員:「只知道就是有摩托車燒掉了,好像有人受傷送醫院。」


記者:「車子怎麼會燒起來?」
 


現場處理人員:「滑倒的吧,不清楚。」

摩托車全毀、人受傷,但這也才發現原本以為的火燒車似乎不單純,燃燒過後的信號彈之外,竟還有斷掉只剩一截的鋁棒,至於當時一旁的19歲曾姓騎士手臂和背部各中一刀。


車牌燒到跟柏油黏在一塊還得用剷的,鑑識人員將鋁棒等證物帶走要釐清案情,初步懷疑19歲騎士可能是遭人尋仇沿途追砍,結果在鶯歌館前路堤外便道摔車滑倒,是這樣導致火燒車亦或對方丟擲信號彈引燃,結了甚麼仇、對方是誰,如今都是要釐清的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17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