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竹音姊靈堂遭人搗亂偷衣 警逮一女子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2018/04/08 17:38

特技演員陳竹音的姊姊今年2月離奇死亡,最近家屬忙著為陳竹君辦理後事,但昨天晚間卻有人到靈堂搗亂,不只破壞還拿走衣物家屬氣得報警,事隔一天警方根據監視器逮捕涉嫌破壞的女賊。

 

特技演員陳竹音:「供在裡面要買給姐姐用的那些禮服、內衣褲、包包,也全部都拿走了。」

看著姐姐的靈堂被人破壞,氣得掉下眼淚。陳竹音的姐姐陳竹君今年2月陳屍在大樓屋頂,家屬忙著辦理後事,沒想到卻遇到這樣的狀況。


放在桌上的iPad被畫得亂七八糟,小偷還留下簽名並偷走死者的照片,更離譜的是還把香水倒進魚缸,毒死好幾隻魚!家屬想不透,無冤無仇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形跡可疑。
 


陳竹音:「左邊這個一定是同一個人,因為車號跟LINE的ID是同一個。」


長髮女子就是破壞靈堂的嫌犯,被逮時嘴巴還不停碎念,情緒似乎不太穩定。

南榮路派出所副所長蔡建夫:「報案時是報有糾紛,但我們趕到現場的時候,發現靈堂東西有遭他人惡意毀損,有拿走東西。」

陳竹音的姊姊以及周圍其他死者的靈堂,都有被人破壞的痕跡,雖然不到一天警方就逮到破壞嫌犯,但面對家人離去已經夠傷心,還遇到竊賊惡意破壞,讓家屬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4/08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