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賊欲行竊竟縱火燒紗窗 住戶嚇壞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2018/03/29 17:48

小偷企圖行竊竟然放火燒紗窗?這是發生在屏東縣新園鄉的田洋村,竊賊疑似想偷東西,竟然趁著主人不在家,放火燒了一樓的紗窗,還好只把窗戶燒毀,沒有引發大火,而且窗戶旁也有櫃子擋住沒有得逞。但同一天清晨附近出現一名竊賊,大剌剌偷走了單車,村民懷疑是同一人所為搞得人心惶惶!

 

這戶人家的紗窗被燒融了,焦黑的紗窗還掉落一旁的空地上,還好沒有引燃火勢把房子燒了,屋主回家一看嚇了一跳,猜想這應該是竊賊所為,窗戶旁剛好有櫃子擋住屋裡,才沒有遭竊。


屋主懷疑小偷企圖燒窗子行竊,因為同樣在27日清晨5點多,村子裡也有一戶人家的單車被偷了,監視器清楚拍下竊賊把夾在車堆裡的單車左右移動,小心翼翼牽了出來,再大剌剌騎著走,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村民還說隔壁村莊近來也是頻頻遭竊,他們質疑小偷看準了偏僻的村莊動手,居然還企圖燒窗戶偷竊,搞得人心惶惶。
 


新園分駐所長葉幸松:「那個時段也有另外一戶人家門窗被破壞,以案追人鎖定特定對象。」

到底偷車案與燒窗戶的嫌犯是不是同一個人,警方表示目前正全面調閱監視器清查過濾,已鎖定對象追緝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3/29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