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嘜走!」男遭控性騷擾落跑 運將英勇抓人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2018/02/24 18:50

公車傳出有性騷擾案件,運將機警攔住嫌疑犯!新北市一名男子2月中被指控偷摸女乘客,熱心民眾直擊,趁司機停車時,高喊有色狼,並且一把抓住嫌疑犯的衣服,但男子還是掙脫逃跑,幸好公車靠站拔腿落跑,幸好司機當機立斷,立刻跳下車合力和另一名男乘客,把人抓了回來,報案請警方趕來。

 


事發在2月中,新北市一所國中門口,由於當時剛好公車到站,男子抓準時機逃下車,還是被司機和熱心男乘客找了回來。當時嫌犯刷完悠遊卡欲拔腿逃跑,儘管後方有人使命拉住他的衣角,大喊「你不要走」,還是被他掙脫落跑,這時駕駛座的運將立刻起身一跳跨過座位衝下車,因為他聽到有女乘客被騷擾,男子卻急著開溜。

幸好公車司機停好車,立刻衝下車,將男乘客攔住,直到警方到場處理,目擊者被害女乘客還有嫌疑犯,被警方隔離訊問留下資料,運將反應夠快,跟乘客合力將男乘客拉回車上,駕駛這時也趕緊打電話報案。

 


熱心女乘客疑似目擊嫌犯伸狼爪,大聲喝斥,請司機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先請女警安撫她的情緒,也請男乘客不准離開,他矢口否認自己犯案,女警詢問被害人以及目擊者後,先留下三個人的資料,只是事後女乘客暫時沒提告,這回有熱心女乘客,以及英勇司機幫忙,沒讓嫌犯逃走,卻也因為被害乘客沒提告,性騷擾案件沒有成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2/24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