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外情又被控性騷 澳洲副總理辭職


發佈時間:2018/02/2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5: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醜聞纏身的澳洲副總理喬伊斯(Barnaby Joyce)今天宣布辭職,只擔任普通議員。他除了被控性騷擾外,還與一名前幕僚發生婚外情並已讓對方懷下一名男嬰。

法新社報導,喬伊斯被爆出為了年輕的前媒體顧問拋棄結褵24年的妻子,2週來一直成為澳洲媒體的轟動新聞。喬伊斯領導的國家黨(National Party)和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所屬的自由黨(Liberals)共同執政。

 

50歲的喬伊斯堅持,他將渡過這場難關,但在今天國家黨接獲喬伊斯性騷擾的指控後,副總理職位便搖搖欲墜;喬伊斯否認性騷指控。

喬伊斯在自家選區新南威爾斯省阿米代爾(Armidale)召開記者會表示:「我週一(26日)上午會在黨部會議室(開會時)宣布,卸下國家黨黨魁以及澳洲副總理職位。」

「必須設下停損點,這無比重要,不只國會需要,更重要的是,維琪(Vikki,他的情人)、我未出世的孩子、我的女兒及奈特(妻子)也需要。」
 

「這件事必須就此打住,這對他們來說不公平,現在對她們拿放大鏡般檢視實在毫無必要。」

滕博爾本週將赴華府會晤美國總統川普,喬伊斯原定應代理總理職務,但仍決定請辭;由於外長畢紹普(Julie Bishop)也不在國內,因此總理一職將改由參議院領袖柯曼(Mathias Cormann)代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外情#副總理#辭職#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8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