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硬闖停車場 妻小幫撐限高桿被罵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2018/01/17 23:05
圖/爆料公社

部分停車場有限制車高,入口處會設限高桿提醒車主,不過日前有名休旅車車主不顧限高,硬闖板橋府中停車場,車頂撞到限高桿,還叫妻小下車幫忙撐高限高桿,讓網友怒罵「有必要這樣硬闖嗎?」
 


圖/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板橋府中立體停車場鄰近南雅夜市,走路約1分鐘可抵達,平日晚上經常排隊停車,假日更是一位難求;不過本月14日晚間有輛休旅車明顯超過停車場限高,但車主執意硬闖,還叫妻小下車撐高限高桿。
 
影片中老婆小孩站限高桿兩端,喊著「左邊高一點,右邊再高一點!」,最後休旅車頂著限高桿,以「頭過身就過」的方式通過,讓小孩在一旁舉手歡呼,不過最後要停車時,仍被管理員攔下,讓原PO慶幸表示「如果硬停,可能造成整個機械停車場的故障,不曉得還會發生什麼事情,還好最後有被阻止。」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怒罵「旁邊就有平面停車場!何必呢!等著賠償責任!」、「過得了第一關,不一定過得了下一關」、「傻眼,前面進的去,不代表後面人員會讓你停」、「現在歡呼的太早,等你老爸卡在停車位時,你再歡呼看看!」。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25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