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限高桿 結果共13筆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1秒變敞篷!遊覽車衝撞限高桿「上層被削掉」 驚悚畫面曝光

    新北市蘆洲區今(4)日發生離譜事故,一台雙層遊覽車行經二重疏洪道時,竟突然撞上限高桿,強烈撞擊力導致上層直接被掀起來,恐怖畫面也於網路上瘋傳。對此,經警方調查後說明,遊覽車應是不熟悉路況,釀成誤撞限高桿意外,而剛維修好的遊覽車則嚴重損毀。
    2023/07/04 19:56
  • 類火車出包!撞限高樑「車頭凹陷」 網友酸爆:類高度?

    台鐵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不加班」活動,導致當日表定列車全停駛,因此交通部祭出「類火車」措施,用遊覽車代替火車,不料今(1日)早花蓮開往玉里的類火車卻出包,撞上限高樑,讓網友紛紛開酸「火車撞限高桿,世界第一」。
    2022/05/01 14:11
  • 曳引車不看限高硬闖 撞斷限高桿險砸中騎士

    國道一日有刨路機翻落,整台倒地,駕駛坦言有超載,加上疑似過彎不慎,導致出狀況,至於新北則是有曳引車沒注意限高,撞上橋之後,限高桿斷裂還差點砸中騎士。
    2022/04/30 19:17
  • 絕命終結站上演?貨櫃車撞掉限高桿 機車騎士險遭砸

    真的好險!47歲黃姓駕駛,今日中午駕駛貨櫃曳引車,欲前往泰山區送貨,未料行經五股成泰路、登林路口時,未注意車身限制高度,直接撞掉4公尺高的限高桿,險些砸到1名路過的機車騎士,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事件造成周遭道路已經塞爆,目前警方仍在現場疏導車流中。
    2022/04/30 14:13
  • 用導航沒看到!遊覽車猛力一撞 擊落限高架、車窗破大洞

    一名梁姓男子昨(1)日下午開著遊覽車,行經桃園市龜山區南美國小附近,因使用衛星導航,未注意限高桿,意外把它撞斷,導致遊覽車的車體受損,上方擋風玻璃破了個大洞,所幸當時遊覽車裡面無乘客,也未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
    2021/12/02 11:55
  • 遊覽車撞上限高桿 12名乘客受傷就醫

    桃園市今天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遊覽車撞上橋梁限高桿架的車禍,造成車內12名乘客輕傷就醫。警方對肇事駕駛實施酒精濃度測試結果為零,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2019/12/05 16:56
  • 消防車卡限高桿 肇事駕駛:路線不熟

    花蓮市區的尚志橋,因為地震災害的關係,所以設置了一座車輛限高 鋼架,但今天上午有一輛消防車一時沒注意開了過去,結果卡在了橋上進退兩難,最後警消同事出動了吊車來現場排除狀況。
    2019/06/17 20:34
  • 少年耍帥半身探天窗 下秒撞限高桿慘死

    大陸一名少年28日下午搭乘轎車時,不顧安全將上半身探出天窗外,卻沒注意前方限高桿的高度,整個人頭部直接撞上限高桿,當場倒在車頂,鮮血直流,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2018/10/29 23:18
  • 休旅車硬闖停車場 妻小幫撐限高桿被罵翻

    部分停車場有限制車高,入口處會設限高桿提醒車主,不過日前有名休旅車車主不顧限高,硬闖板橋府中停車場,車頂撞到限高桿,還叫妻小下車幫忙撐高限高桿,讓網友怒罵「有必要這樣硬闖嗎?」
    2018/01/17 23:05
  • 怎麼會!貨櫃車直撞限高桿 駕駛困車頭

    時常行經桃園龜山文化一路,貨櫃車駕駛們要注意了!16日清晨6點,一輛貨櫃車行經龜山文化一路,貨櫃卻勾倒限高桿,駕駛說他開這條路很多年了,從來沒遇過這樣的狀況,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交通局14日起,將限高桿給調低了,但不少駕駛都沒注意到,前一天下午也發生過一樣的事故。
    2017/10/16 17:41
  • 貨櫃車撞斷限高桿 高雄過港隧道塞爆

    高雄過港隧道,傍晚發生貨櫃車撞到限高鐵架的意外,鐵架瞬間對折掉落地面,造成後方車輛無法通行,車輛回堵近一個小時。
    2015/08/12 23:22
  • 千鈞一髮險傷人! 聯結車撞限高桿

    聯結車撞倒限高號誌,差點砸死人!1名羅姓聯結車駕駛,14日下午,行經新北市鶯歌區,因為沒有注意高度限制,把限高號誌桿撞倒,砸到了1輛行進中的車輛,以及2輛停靠的汽車,車頂整個凹陷變形,擋風玻璃也破碎,但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13/06/15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