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消防車溜出隊部 撞斷電桿砸2過路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2018/01/17 14:22

台中一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消防隊前面,無人駕駛的消防車竟然溜出消防隊,撞上分隔島,電線杆倒了下來壓中休旅車穿入後座,把駕駛嚇出一身冷汗,經查發現原來是消防隊員停車後急著上廁所,飛奔下車而忘了拉手煞車。

 


休旅車行車記錄器拍到左手邊一輛消防車直直撞,撞斷分隔島的電線桿,倒下的電線桿直接砸中一輛轎車,然後又彈到休旅車屁股,兩大聲巨響嚇壞駕駛。休旅車後座車窗被電線桿打穿,板金斷裂,車內的物品亂七八糟,再早一點掉下來就可能打中駕駛座。



被波及駕駛賴先生表示他開到一半,忽然間聽到碰一聲,原本以為是後面車子撞到自己,結果停車下來才發現是他撞倒的電線桿直接插進車內裡面。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涂政宏解釋,可能是因為消防車內的水加滿,所以在前後搖晃的狀況下,2、3分鐘之後車輛自行往前慢慢的滑行。追問之下才有一名何姓消防隊員出面自首車是他停的,因為當時他內急,車一停進車庫後立刻下車飛奔廁所,卻忘了拉手煞車。
 


消防隊表示何姓隊員沒有喝酒,確實因為內急而一時疏忽,經過調查將會進行懲處,針對兩輛轎車的損失也已經委託保險公司跟車主談,畢竟這天降橫禍是自己人造成,也只能賠償再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17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