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惡鄰居 鄰貼公告「這5條件可製造噪音」超諷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17/12/14 10:31
許多住在社區大樓或公寓的住戶,如果遇到惡鄰居,常常會頭痛萬分。(圖/TVBS)

不少民眾常常有這樣的困擾,住在公寓或社區大樓內,隔壁或是樓上樓下的鄰居常會發噪音,導致生活品質大受影響,彼此常為此爭吵,甚至是怒目相向。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自己居住的社區公告,有鄰居就是不滿社區內太多無良住戶,限定只有這5種情況的人才能「製造噪音」,但內容卻是極為諷刺。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自己居住的公寓大樓無良住戶太多,有其他住戶受不了,張貼了公告在電梯內,警告這些住戶。他提到這些住戶管理員怎麼勸導都不聽,管委會也愛莫能助,總幹事也柔性勸導,但這些人就是我行我素

 


這名網友還提到,某棟頂樓住戶時常發出噪音,跑來跑去、喬來喬去,每次都持續好幾分鐘,一天數十次;反映後隔天又故態復萌,最後索性不哩,還把責任推給小孩,稱說「發育中無法管」;
甚至還回應管委會「有些住戶練習鋼琴也很吵」做回應,讓人看了實在傻眼!

為了對抗這些無良住戶,有其他住戶自己了一張公告,內容寫道「本社區為優質環境,請勿製造噪音、室內抽菸,以及做任何影響整體住戶的無良行為,但為了體諒部分苦無管道發洩的無良住戶,在此開放給下列住戶有影響別人的權力。」至於是哪些情況,公告列出了以下5種,分別為治喪中、家中孩童早夭、不舉或早洩者、有吸食毒品習慣者、患病症末期壽命不超過6個月者。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紛紛留言直呼「這內容太諷刺了」,還有人說「千金難買好鄰居」;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想法還不錯,但就取決於個人道德的問題了!」還有人則大讚「這就是說話的藝術,高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14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