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還漲價! 屋主控搬家工人事做一半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2017/11/14 18:27

開心換新房子,卻遇到業者搬家搬一半,屋主很無奈!一名徐小姐控訴,日前在網路上和搬家業者約定,以兩車4千5百元的價碼,從板橋搬家到新莊,但搬家當天,對方不僅遲到,還抱怨要搬得東西太多,得加價到6千元,事後還先付了3千元,可是工人只運送一次;對此,搬家工人也說,原本講好的家具變多才會漲價,強調自己沒錯,也要找律師討公道。

 


徐小姐:「不好意思喔,上面真的很混亂,沒有辦法讓我進屋,他擺得亂七八糟的,所以很亂,東西全沒幫我搬完。」

會這麼生氣,全是因為高高興興搬新家,請來的搬家工人卻是搬的亂七八糟,不僅家具破損,東西亂丟沒有歸位,還讓年僅2歲的兒子不小心跌倒受傷。

徐小姐:「沒有做歸位的動作,它有個非常大的縫隙,害我小孩那天從洞裡摔下去,非常的慘。」
 


搬家糾紛發生在10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新莊,徐小姐指控網路找業者幫忙搬家,當天兩人一組開著大貨車搬上搬下,把家具搬下車,雙方還有說有笑,其中一名鄒姓男子最後跑到櫃台和老闆娘要錢,臨走前還鞠躬道謝,沒想到家才搬了一半,對方就此消失。

投訴人徐小姐:「原本說好要歸位,沒有給我歸位,聯絡不到人,我覺得他故意先漲價,漲價再放鴿子。」

屋主太太指控,一個禮拜前搬家工人透過臉書和她聯絡,3天後約在板橋估價,約定從有電梯的大樓4樓搬到新莊2樓,兩車載完要價5千元,對方之後自動減價變4千,老闆娘不好意思再加500,雙方最後約定4千5百元搬家,11月10日中午12點多卻還沒看到人,一直多到晚上8點多鄒姓男子才姍姍來遲,抱怨要搬的東西太多,價格要漲到6千。

徐小姐表示,當初約定要搬的東西很多,最後只送來衣櫃、書櫃和幾包衣物,剩下的全部沒搬,自己還得找其他公司收拾善後。

到底為何搬到一半工人這樣解釋。

鄒先生:「她東西有多出來也不老實,說好東西只有箱子之類,但突然多了很多東西出來,她也沒跟我講,她原本講1樓後來變成2樓。」

鄒姓男子強調屋主態度也不好,約好要搬的貨物也變多,強調會走司法程序捍衛清白,只是若當初雙方簽訂搬家契約,就不會衍生後續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14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