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幫侵台!專挑外籍旅客扒包 盜刷露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2017/08/12 18:02

大陸廣西竊盜集團大舉侵台!北市警方陸陸續續抓到好幾名廣西竊盜犯,這回他們先到士林夜市扒到外籍旅客的錢包後,再跑去盜刷手機和金項鍊,因為刷卡留下行蹤,讓警方跟監埋伏終於逮到人,只是他們疑似是集團性犯案,有交保後遭限制住居的同夥,還蒐集有關台灣警察抓韓籍竊賊趙準基的新聞,給準備來台犯案的人,提醒他們要小心。

 


口口聲聲說是台灣玩的,但包包裡卻放著好幾樣贓物;而另一名嫌犯更讓警方傻眼,同樣也說來玩的,但到底都去了哪裡卻都不知道,因為他們是來工作的!觀光只是藉口、景點不是重點當然完全不記得,而工作內容是四處行竊。

TVBS記者謝宜倫:「明明來過台灣那麼多次,卻是說不出到底去過那些觀光景點,其實這一名嫌犯就是來到士林夜市,偷到了日籍旅客的錢包後再去盜刷。」

就怕信用卡立刻被主人止付,先盜刷再說!跑到附近的3C店買了2支手機,接著又到百貨公司刷3條金項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日籍被害人報案後因為刷卡留下紀錄,讓警方循線到大同區的旅館找到人。
 


大陸籍陸姓嫌犯以及高姓嫌犯,分別來過台灣5次、8次,每次都以觀光名義來台,來的目的疑似都是偷竊大撈一筆就跑,每隔一段時間缺錢了再來,只是來自廣西的不只他們。

犯下竊案遭逮、交保後缺錢用只好繼續偷,大陸籍劉姓嫌犯跑到九份趴趴走,看到有遊客包包拉鍊沒拉就下手行竊,手腳好俐落被害人完全沒注意到,還是員警追上前通知才發現。

而這幫廣西竊盜集團,為了增加下手成功率,還情蒐韓籍嫌犯趙準基偷民進黨黨部的新聞,傳給準備來台犯案的成員們當作參考資料,雖然他們專挑外籍遊客下手,但到觀光景點出遊還是得要多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12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