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並排停車擋車道 駕駛嗆騎士「我高興」

記者 趙立 / 攝影 江國豪 報導

2017/08/05 11:18

違規竟然還理直氣壯,高雄一名騎士碰到駕駛違規迴轉後並排停車,騎士被擋路上前詢問,卻被駕駛嗆聲說他高興,還對騎士說前面就有派出所,叫警察啊,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

 


摩托車騎士路口右轉,就在眼前一輛銀色休旅車,直接在雙白線上迴轉,擋在路中間,差點讓他撞個正著,騎士等啊等,好不容易等到車迴轉,但車子卻直接停了下來。

違規駕駛vs.摩托車騎士:「你幹嘛停在這邊啦?我高興,我爽!這邊車道耶!車道喔!前面有派出所啦!叫警察呀!」

駕駛併排停車,騎士向前理論,駕駛搖下車窗,態度卻很囂張,還對騎士嗆聲。
 


違規駕駛vs.摩托車騎士:「這邊可以停嗎?並排耶!並排不能停嗎?並排不行啦!」

事情發生在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駕駛貪方便,違規並排停車,後方車輛被堵住,然而明明違規,還不覺得自己有錯。

民眾:「只要熟悉這個地方就還好,旁邊車子平常太多,我們變成沒辦法停,我們也不可能拿太遠。」

回到現場這邊店家相當多,民眾說不管是卸貨還是買東西,辦事情的,常有車子並排,大家只想到自己方便,卻不顧及其他用路人,這次騎士碰到理直氣壯的違規,實在相當傻眼,不過這位駕駛在分向車道上迴轉,依法可以開罰,最高1千8百元,臨時並排停車,也會吃上600元罰單,民眾可別跟自己荷包過不去,嚴重恐怕還會導致交通事故,到時候後悔莫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05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