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閃車!」 新手駕駛疑操控不當連環追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施協源 黃俊維 報導

2017/07/23 18:35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意外!23歲的劉姓駕駛,有汽車駕照但平時很少開車,這回載著全家福要出去吃午餐發生車禍,他供稱是為了閃車才會失控,但這輛休旅車是家人新買來上路第4天,如今車子撞壞、又撞傷人,駕駛嚇到站在事故現場說不出話來。

 


開車撞人的年輕駕駛,一臉呆滯,看得出受到驚嚇,緊緊站在父母身旁,嚇到說不出話。

由父母陪同到警局製作筆錄,23歲的劉姓駕駛拿到駕照5年卻很少開車,這回載著全家出遊吃午餐,卻發生車禍。 

但看看這輛藍色休旅車,才剛新買來上路4天就撞成這樣,前保險桿幾乎得重新板金。這回撞毀了10輛機車,撞傷4人;如果醫藥費加上賠償,以及自己的修車費,加一加恐怕將近20萬元。
 


中和交通分隊長許光震表示,疑似對車況不熟,可能平常也沒有在開,所以行經該路口疑似要閃避路邊一輛機車,先擦撞到一部自小客車後視鏡,之後再追撞10部機車。看看這驚悚畫面,撞人瞬間駕駛幾乎沒踩剎車,事後酒測值為0。

遭撞民眾稱:「車主說要閃人過紅綠燈,煞車不及就衝過來。」

第一時間目擊者供稱,駕駛是為了閃人,但警方表示,劉姓男子應該是沒有緊踩煞車,不熟悉車輛操作,才會發生事故。

新車上路才4天,這一撞,愛車毀損,全家福要出遊興致也都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7/23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