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歲翁「突呼吸急促」重踩油門 險撞咖啡廳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2017/05/17 16:52

新竹一名88歲老翁,接近中午時他開車準備回家,明明已經快到家,卻突然身體不適,意識模糊,衝撞路邊車輛,還差點撞進咖啡廳,把騎樓下民眾嚇出一身冷汗。

 


銀色車子迴轉撞上紅色轎車,倒車後又再加速,發出尖銳引擎聲,往前衝撞紅色轎車,被撞到位移,還差點撞上騎樓下喝咖啡的男子。

目擊男子:「我嚇一跳,趕快站起來,因為他車子一直在踩油門,重踩油門,我嚇一跳,他車子還一直偏移過來!」

駕駛倒車左轉後往前滑行,擦撞到前方火鍋店門口才停了下來,熱心民眾上前查看,才發現駕駛是一名88歲的老翁,上午11點半左右,他開車要回到新竹的光明三路家中,沒想到突然間身體不舒服,全身冒汗,意識不清,車輛也跟著失控。
 


警消人員獲報,趕緊將駕駛座上全身僵硬呼吸急促的老翁抬出車外。

目擊男子:「如果說我們沒有這個禁止停車的東西,他可能會撞到前面的車子。」

幸好有咖啡廳前面的紅色轎車阻擋,才沒有讓車子撞進店內,否則可能會釀成更大意外,老翁除了腳部受到輕傷之外,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但過去因為高齡駕駛肇事比率偏高,交通部公路總局7月起將實施75歲以上的駕駛,每3年得參加體能和認知機能檢測,重新換3年短期駕照,未通過者視同駕照過期,若違規駕駛,最高可罰3600元,長者開車上路身體狀況可要多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17 17:3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