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夫持刀砍殺妻女後自刎 3人送醫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2017/03/24 10:57

怵目驚心的兇殺案!基隆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早餐店老闆疑似和妻子發生爭吵,想不到他竟然持刀砍殺妻子和大女兒,隨後自刎;小女兒聽到聲音下樓,發現三人全都倒臥在地,嚇得趕緊報警。

 


早餐店門口圍起封鎖線,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因為往裏頭一看,叫人怵目驚心,地上沾染大片血跡,無論是工作台或是桌椅旁,全部都被染紅。

附近鄰居:「有個女生在尖叫,尖叫得很慘,然後摻雜著男生歇斯底里的在講話。」

原來24日清晨5點多,基隆樂利三街這間早餐店內,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53歲的劉姓老闆,疑似和47歲的妻子發生爭吵,隨後竟持麵包刀砍殺妻子和23歲的大女兒,之後自己拿刀自刎,小女兒聽到聲音下樓,發現三人倒臥在地上,趕緊報案 。
 


長庚醫院急診室主任羅祥雲:「傷勢是太太比較嚴重,因為頸部的割傷很大,造成失血過多。」

三人傷口多集中在頸部附近,但是47歲的妻子傷得最重,還在搶救當中,只是聽聞訊息的鄰居,通通不敢置信。

附近鄰居:「夫妻感情很好啊。」

夫妻倆頭靠著頭喝同一杯飲料,看起來感情不錯,四個人自拍笑得好開心,不久前全家人一起出國,家境似乎不錯,鄰居說,劉姓老闆和妻子開早餐店打拚多年,似乎有在做類似直銷的投資。不過怎會突然對妻小下重手?警方表示,劉姓老闆最近精神狀況似乎不太穩定,是否因此失手還要調查;只是這一砍,妻子和2個女兒心中的恐懼,短時間內難以平復。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3/24 12:03

延伸閱讀